省移民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2-01-25

124日,省移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袁侃夫主持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中心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怎么把2022年移民工作做得更好,怎么把省移民中心建设得更好,主动思考谋划,积极建言献策,深入沟通交流,汇聚智慧力量,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可行性操作性的宝贵建议。


袁侃夫指出,大家准备充分,建言积极,献策精良,很受启发。就2022如何推进全省移民工作和省移民中心自身建设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要以助力移民区乡村振兴为引领,全力以赴做好移民搬迁安置、后期扶持、资金监管安全稳定等各项业务工作,促进移民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移民美丽家园建设,提升移民创业就业能力,更好满足移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努力实现水库移民与当地居民同步发展、共同富裕。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狠抓政治机关建设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单位自身建设,树立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讲团结、担当、讲廉洁的好风尚。三是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扛起实施三高四新、乡村振兴和水安全战略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开拓创新、勤政廉政、敬业有为、争先创优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势的精气神,把2022年移民工作和自身建设做得更加优质高效出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阅读

省移民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2247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