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移民中心调度强监管业务建设年行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4-14

4月12日,省移民中心召开会议调度强监管业务建设年行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晓辉主持会议,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业务建设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张晓辉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业务建设年行动开展情况,对各项任务逐一提出了要求,对持续抓好业务建设年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业务能力是中心及各部门的立身之本,业务能力建设的核心是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目的是提升业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系统性。要以此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心强监管业务建设年行动计划的落实。一要专人负责。每个部门对所涉及的行动任务,都要指定专门负责人,加强统筹衔接,具体抓好落实。二要倒排时间。要对照目标任务,明确节点,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形成工作成果。三要不等不靠。要发挥主体作用,坚持工作标准,加强分析研究,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相关阅读

省移民中心调度强监管业务建设年行动

1646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