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金星点评厅质监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3-01

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金星出席厅质监站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质监站党支部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深化学习、学深学透精神,畅通渠道、切实征求意见,敞开心扉、谈通谈透思想,深刻剖析,写实对照材料,为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站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随后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党员领导干部都紧密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分析根源敞开心扉;同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自揭“伤疤”,直指痛点,彰显每位党员必将践行誓言、自我净化、永葆先进本色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我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2020年全国考核排名前移并在全国作典型发言,范金星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有序,批评辣味很浓,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很实,开得很成功。希望大家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想清楚,弄明白,做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分析存在的问题,不断反思,主动整改;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单位发展,充分调查研究,将单位和工作做大做强;四是要进一步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政治规矩,守住廉洁底线。


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党支部班子以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相关阅读

范金星点评厅质监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465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