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直团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2-24

2月22日,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厅直团委第一次会议。厅直团委委员及厅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共青团中央2021工作要点》、《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等文件,总结回顾了2020年厅直团委工作情况。全体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2021年团青工作计划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水安全战略”的开局之年,正是青年建功立业的大好时机,厅直团委要在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重要作用,结合青年工作特点,创新活动形式,积极调动青年的主动性、能动性、创造性,筑牢青年理想信念根基,实现青年个人成长成才和水利事业发展的有机结合,为新时期湖南水利改革发展奉献强大青春正能量。





相关阅读

厅直团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1459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