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管局召开迎新春老干座谈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2-18

日前,施管局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涛到会并讲话,退休支部书记、老领导、老党员和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前,老同志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施管局二办公楼办公场地改造情况,局领导详细讲解了二办公楼的规划以及办公场地更新情况,老同志对刚刚改造一新的办公场所高度赞赏。


会上,唐涛通报了2020年全局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单位机构改革进展、资产管理与经营创收、疫情防控与平安建设、水利技术服务等情况,通报了大院改造进展情况,并就大院推进加电梯的“一除二加”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唐涛表示,施管局的发展得到老领导、老同志的积极关心和大力支持,借此机会,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局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老同志代表纷纷表示,2020年局里工作成绩非常显著,是厅党组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局党委谋大局、谋发展的结果,对局里的工作非常满意。全体老同志对施管局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厅党组和局党委的关怀和祝福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省水利事业和施管局的发展。






相关阅读

施管局召开迎新春老干座谈会

1450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