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2-07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省水科院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充分展示“十三五”时期法治建设成就,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内容。该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为载体,深入推进宪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省水科院还将积极依托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紧密结合新时期宪法宣传的总纲领,创新宣传教育的理念、载体、方式方法,开展系列各具特色的宪法宣传活动,真正使宪法精神深入每一位职工。






相关阅读

省水科院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1397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