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1-25

11月23日,省水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新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思考谋划,做好省水科院今年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的收官工作,抓紧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在打造湖南“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中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省水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396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