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职院在“外研社-国才杯“全省英语演讲及写作大赛中获奖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0-30

10月26日,湖南水电职院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大赛(湖南赛区高职高专组)中斩获3个奖项,其中演讲比赛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写作大赛(非英语专业)获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最高水平外语赛事。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来自全省高职院校共百余名选手同台角逐,该校3名学子最终脱颖而出,摘得3个奖项。


该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基于高职学生的特点,从培养学习兴趣出发,培养扎实的语言基本功,进而提升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该校英语教研室主任表示:“今后,我们仍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探索适合高职学生的多元化英语教学方法,寓教于乐,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







相关阅读

水电职院在“外研社-国才杯“全省英语演讲及写作大赛中获奖

13946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