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管局党委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0-28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局工会主席陈石兰受局党委委托,走访看望慰问局参加过抗美援朝作战老兵,送去纪念章和慰问金,并代表局党委向他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党委办及离退办同志陪同。


在老战士的家中,陈石兰与其进行了仔细交流,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精神抖擞,在交谈中,老人回忆起那段峥嵘岁月,他激动的拿着纪念章说道,“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以战胜的,敢于向前冲,敢于打硬仗,什么困难都能克服。”他表示,在局党委的关心下,他的晚年生活过得非常幸福,也祝愿施管局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发展越来越好。


陈石兰叮嘱陪同的工作人员,老战士、老同志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单位的宝贵财富,要尊老爱老、竭诚服务,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他们,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相关阅读

施管局党委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

1394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