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革命老区开展党建活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9-28

9月24日~26日,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郴州汝城、株洲炎陵和欧阳海灌区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建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周波艺全程参加活动。


在汝城沙洲村,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专题陈列馆,仔细聆听“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和党课;在炎陵红军标语博物馆,大家认真观摩见证历史的标语实物,了解红军标语在历史时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把大家一下子带回到充满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无不为诸多背后的故事所打动,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艰苦的奋斗历程。在欧阳海灌区,后勤中心全体党员和欧阳海灌区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局机关的党员同志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黄克诚故居、灌区大坝和欧阳海水电站。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洗礼,认识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不忘革命征途及革命先烈,不忘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后勤事业发展中去,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







相关阅读

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革命老区开展党建活动

1376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