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9-23

9月21日下午,省水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水科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伍佑伦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省水科院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矢志民族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征程上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省水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1374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