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中心召开办公会研究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8-05

8月3日,省水文中心召开办公会研究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主持会议,在家中心领导、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财务收支情况;听取了年度重点工作及“制度建设月”活动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汛期后段工作、制度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


会议认为,上半年工作卓有成效,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水文测报成效显著,制度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就加快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郭世民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逐项落实,抓紧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要担起应有责任,下大力气,想尽一切办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科研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资金如期支出;要下真功夫、创新思维、担当作为,继续开展好制度建设月后续活动,加紧修订完善各项制度,并抓好贯彻执行,确保全系统各项管理工作科学规范。






相关阅读

省水文中心召开办公会研究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1329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