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中心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31

7月30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省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庆‘八一’、慰问复转退役军人”座谈会。


党委书记唐少华首先代表党委对中心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的财富,在防汛抗旱中发挥了较大的作用,建立了不少新功。中心党委一定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做实做细服务工作。他希望大家要退役不退色,继续保持军队优良传统、军人优良作风,弘扬在军队磨砺出的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优秀品质,发扬“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在防御一线工作中更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的同志饱含深情地回顾艰辛而又无怨无悔的军旅生涯;有的同志畅谈参与防御值班准军式化管理工作的切身感受;有的表达了对危险时刻挺身而出的最可爱的人敬仰之情。


防御中心领导班子以及中心全体退役复转军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防御中心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1318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