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职院出台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方案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08

近日,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印发了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今后三年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做出部署。


方案从构建理论武装体系、学科教学体系、日常教育体系、管理服务体系、安全稳定体系、队伍建设体系、评估督导体系和组织领导实施保障等方面,分为2020~2022年度任务、三年内完成任务和三年内形成阶段性成果并长期推进三个层次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方案编制工作,党委书记钟建宁两次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党总支书进行讨论,明确工作思路和责任分工、调整优化落实工作举措,确保方案可操作、能落地,切实发挥好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牵引指导作用。






相关阅读

水电职院出台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方案

12637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