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03

6月30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会。中心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袁侃夫为大家作了《肩负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移民干部要争做敢担当善作为的表率》党课辅导。他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人担当作的深刻论述,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从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救亡图存、担当作为、接续奋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围绕全省移民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特别是去年机构改革以来,中心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实际,他强调,没有移民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就没有移民群众的安稳致富,就没有移民事业的有为有位。他指出,步入新时代,全体移民干部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用忠诚诠释担当作为,用能力展现担当作为,用实干谱写担当作为,用奉献书写担当作为,用正气彰显担当作为,不懈努力,开拓奋进,把移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作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创造属于新时代移民人的荣光,创造属于256万移民群众的幸福美好未来。


党课辅导后,组织开展了“勇于担当作为、情系库区移民”优秀学习心得演讲展评。各党支部推荐的7名参赛选手,聚焦担当主题,联系个人实际,运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从多个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对移民事业的热爱及对移民群众的情怀,展现了新时代移民干部职工的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会议表彰了2020年中心“两优一先”单位和个人,以及优秀心得演讲获奖人员。其中综合部第一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胥文杰等15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王雪平等3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勇同志获演讲展评一等奖,白庆祝等2名同志获演讲展评二等奖,秦智等4名同志获演讲展评三等奖。全体中心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相关阅读

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1234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