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2-03

122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金安荣、杨诗君、杨光鑫、周波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文有关文件,重点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许达哲,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水利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用党的思想理论引领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对标落实全会精神,坚持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相结合,加快编制全省“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准确把握2021年工作重点,统筹解决好水灾害、水资源、水饮用、水环境等问题,在全省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水利担当,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水利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厅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现场


相关阅读

厅党组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图)

1397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