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湖南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5-22

5月22日,省厅召开共青团湖南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来自厅机关各部门(单位)、厅直各单位的79名团青代表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省直团工委书记王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吕珈同志代表共青团湖南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七届委员会做的题为《凝聚青年立潮头,奋发有为建新功,谱写新时代湖南水利团青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厅直团委围绕水利中心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79名代表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南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并在随后召开的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副书记。


王盛代表省直团工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团委班子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厅直团委在青年思想引领、助力青年成长、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志愿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她强调团青工作要答好政治、发展、作风“三张考卷”,努力建功新时代。


颜学毛代表厅党组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团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并感谢厅直团委在助力水利改革发展、凝聚青年力量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寄希望于青年,要求水利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开拓创新、建好青年之家。




会议现场




领导与团青代表合影


相关阅读

共青团湖南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图)

1216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