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系统工会联合会成立暨厅机关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5-15

5月14日,省厅召开厅直属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厅机关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来自厅机关各部门(单位)、厅直各单位的64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钟再群,省直工委委员杨立勇,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厅直系统工会、厅机关工会负责人代表厅直属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和厅机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作《突出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服务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大局》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厅系统工会和厅机关工会五年以来的工作,明确了厅机关工会的定位,部署了厅系统工会联合会和厅机关工会未来五年的任务;大会还听取了厅机关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与会正式代表按《选举法》有关章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成立了湖南省水利厅系统工会联合会委员,差额选举产生了厅机关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厅机关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杨立勇代表省直工会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他肯定省水利厅工会服务中心有成效、服务职工有成果、职工活动有亮点、自身建设有规范。同时,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要坚持服务中心发挥工会职能,要把握工作规律提升工作水平。


钟再群代表厅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厅系统工会联合会、厅机关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厅直系统工会和厅机关工会带领广大职工对水利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要求:毫不动摇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心全意搞服务。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

省厅系统工会联合会成立暨厅机关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图)

1212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