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09-12

912日上午,省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主持会议并代表厅党组通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厅总工程师范金星、副巡视员周波艺出席会议。


颜学毛全面总结了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效。他指出,厅党组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凝聚水利发展的精神动力;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品格;干事创业担当,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坚守人民立场,加快解决民生水利问题;坚持清正廉洁,全面改进水利作风行风,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颜学毛指出,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关键是坚持四项措施融合贯通,坚持统筹实施、一体推进,坚持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坚持塑造典型注重引导,这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供了借鉴。


颜学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下阶段,第一批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第二批单位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主题主线,统筹协调推进,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钟再群通报了厅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点评和评估情况,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坚持不懈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和非党员处级干部、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厅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

省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图)

10469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