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04-17

  4月15日下午,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各市州水利局局长、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部门(单位)、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扫黑办负责人介绍了中央督导组进驻湖南后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情况。厅巡视员李金传达了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对下一阶段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颜学毛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定的一场伟大斗争。扫黑除恶的效果是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评估指标。水利领域客观存在黑恶势力的现象和问题,水利系统客观上存在“关系网”和“保护伞”,这是不可否定的。抓好扫黑除恶工作,全省水利系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打伞破网”刻不容缓。全省水利系统要高度重视,积极投身到这场伟大斗争中来。

  颜学毛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上级部署精神学习,转变习惯工作方式,整治并打击水利行业中的“黑、恶、乱、腐”四种危害水利事业健康发展的行为,与公、检、法、监委大力配合,建立联合执法的工作机制,形成有效地长期管用的工作制度。要发挥行业监管的优势,充分发挥行业职能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与司法机关密切协同,坚决打嬴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

省厅召开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图)

7906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