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国水利部网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怀化市水利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帮扶村困难群众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2-01-29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怀化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玉超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帮扶村困难群众,代表局党组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1月25日上午,向玉超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水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怀化水利事业的发展。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水利工作,为怀化水利事业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1月27日上午,向玉超一行来到市水利局乡村振兴扶贫点溆浦县小横垅乡金子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帮扶村困难群众家中,向玉超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发展产业,积极生活,勤劳致富。





怀化市水利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帮扶村困难群众

2247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