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河长办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5-10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节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湘潭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据悉,湘潭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服务中心属于湘潭市水利局内设科室,对外负责承担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任务。2019年湘潭市河长制工作荣获国务院真抓实干成效显著地方激励对象表彰、湖南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全面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成效明显市州,2020年湘潭市水利局在水利部办公厅联合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组织的“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长江”2019年度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中获得“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新时代属于奋斗者!新时代属于搏击者!新时代背景下,湘潭河长制工作将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下,贯彻落实“两山理论”,通过深入抓实河长履职、抓细河湖管护,不折不扣落实好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各项任务,持续巩固河湖治理成效,为建设大美湘潭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湘潭市河长办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16527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