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一方碧水 柳美如画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3-05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生态环境建设的决策部署,醴陵市枫林镇坚持绿色发展战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以全面推进河长制实施为载体,打好碧水攻坚战,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加强水源地环境保护,注重污水处理设施配套建设,严格控制水环境风险,推进河流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暖风习习,春日和煦,为装扮河湖,整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达到岸绿景美的目的。近日,醴陵市枫林镇机关干部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志愿者积极参与,沿社冲河岸线栽种400多株金丝柳树,长度达1.1公里。


随着春风暖阳,嫩绿初上,柳条将摇曳她们的舞姿,成为踏青、采风、休闲的新景点。下一步,醴陵市枫林镇将继续做好河长制工作,为打赢“绿色蓝天攻坚战”做好自己的贡献。






相关阅读

醴陵:一方碧水 柳美如画

1474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