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 县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3-02

近日,安仁县水利局在全县组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活动共出动流动视频宣传车2台,深入13个乡镇滚动播放《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办法》、《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条文内容。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群众宣传了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河长制、河道管理、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水政执法等相关水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图册1000余份,张贴宣传画册320余份,悬挂横幅13条等。


通过“送法下乡”活动,进一步增强人了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素养,让群众了解保护水,防治水污染、珍惜水资源的重要性,为维护正常的水事秩序保障水资源更好的服务于全社会经济发展,为建设平安安仁、法治安仁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

安仁 县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146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