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重点水利项目全部复工复产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3-02

2月以来,怀化市水利局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下大力气抓企业复工复产。截止2月23日,全市372个冬春水利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542家水利企业及47个重点在建水利工程复工复产率达100%,水利企业累计发电22亿度,实现复工复产达效。


全市水利系统统筹推进企业复产,市县两级调整充实了水利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由市县局领导带队深入基础一线,逐一摸排复工复产意愿和困难,积极协调工程建设人员和物资,为项目开工复工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推行网上水利项目审批,优化精简水行政审批和办事程序,缩短审批时间,为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市县两级水利部门抽调技术骨干,由局领导带队到水利企业和在建水利项目指导编制应急方案,建立预防机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督促和帮助水利企业、在建水利项目复工复产;以防疫情为前提和基础,千方百计保障物资储备和供应,做到疫情防控和精准复工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努力确保年度各项水利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相关阅读

怀化市重点水利项目全部复工复产

1466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