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发扬拓荒牛精神 推动东风湖生态环境升级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2-21

正月初七,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岳阳楼区东风湖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提质升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副区长方正春第一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东风湖巡湖,实地检查东风湖周边面源污染治理工作,现场查看了示范场地建设情况,并就三月份东风湖提质升级工作进行了具体计划安排。


下步,指挥部办公室将围绕:签订管护责任,流域范围内九大行动调查摸底,指挥部办公场地、人员到位,“守护东风湖、文明三六五”主题宣传,环卫检查评比,开展示范点建设,协调推进道路、管网、雨污分流项目建设,召开月度工作讲评等工作。充分发扬拓荒牛精神,持续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据东风湖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周密计划、全力推动东风湖生态环境提质升级工作见实效见成效,让老百姓充满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阅读

岳阳楼区:发扬拓荒牛精神 推动东风湖生态环境升级

1459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