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县长周功表调研大堤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情况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1-08

近日,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调研大堤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情况。


沅南垸新兴嘴白鹤庵至盘湖碈堤段2020年除险加固工程,概算总投资1800万元,主要包括白鹤庵和杨柳湾650m抛石护脚、杨柳湾800m高喷灌浆、2020年出险点除险加固、盘湖碈六方块护坡、穿堤建筑物出水口浆砌石护坡、盘湖碈20000m³市级防汛物资储备库新建、堤防标准化建设。


在新兴大堤灌浆除险现场,周功表仔细查看工程现场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周功表指出,沅南垸沿线大堤除险加固工程是重要的防汛保安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严格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黄金施工期,确保早日发挥应有效益;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及时稳妥化解好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障碍,为如期完成工程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阅读

汉寿县县长周功表调研大堤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情况

1413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