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河湖长制专题培训走进党校课堂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9-29

为扎实推进河湖长制宣传“六进”活动和提升河湖长制知晓率、参与度,近日,武陵区河湖长制专题培训走进区委党校课堂,区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主任、区水利局河长办主任罗刚为全区下半年党校科干班51名学员进行了宣讲授课。


本次专题培训主题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践行绿水青山生态理念》,培训围绕河湖长制出台和推行的时代背景、河湖长制组织框架体系、河湖长制工作进展成效、河湖长制工作的重点及建议、基层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提档升级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武陵区的实际,强调了推行河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展示了武陵区三年多来河湖长制的工作成效。培训中还播放了武陵区的三条“美丽河湖”宣传片,各位学员对家乡的河流巨变称赞不已。


通过此次培训,区委党校科干班的学员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河湖长制工作,丰富了河湖管理与保护的有关知识,提高了日常工作中处理涉河监管与保护的能力,为武陵区全面高效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和打赢碧水保卫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武陵区河湖长制专题培训走进党校课堂

1377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