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副市长罗伟巡查涓水河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08

近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伟带队前往湘潭县涓水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


涓水是湘江一级支流,流经湘潭县青山桥、花石、排头、锦石、射埠、河口、易俗河镇,在河口镇卓江村挂嘴洲处汇入湘江。当天,罗伟一行查看了湘潭县易俗河镇第二污水处理厂、京竹泵站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设施设备目前的运行情况、防汛物资准备情况等。罗伟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管理,确保安全平稳运行,做好防汛工作。


在湘江长沙综合枢纽湘潭库区湘潭县段移民安置项目工程(杨溪堤)建设情况,罗伟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建设,争取早日完工。


在河口镇吟江河坝工程管理所地质灾害现场,罗伟一行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处置,尽快恢复电站、管理所的正常运行,并强调一定要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罗伟要求,要加强巡查检查,确保污水处理厂、泵站正常运行;要克服困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湘江长沙综合枢纽湘潭库区湘潭县段移民安置项目建设早日完工;要做好应急处理,各部门协同配合,杜绝发生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灾害险情。






相关阅读

湘潭副市长罗伟巡查涓水河

1263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