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安排部署一、二季度河长制考核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06

近日,衡南县河委会召开全县河长制一、二季度考核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副总河长蒋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考核,由县河委会组织,相关县级领导和“两办”联系河长制工作的副职带队,县河长办成员单位抽调人员参加,共47人分成6个组进行全面考核。


就抓好此次一、二季度考核工作,蒋崇华要求:这次考核必须要有一个公正、量化的结果,要善于发现基层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作法,要敢于碰硬,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下发一批提示函、督办函,推动工作扎实开展,问题全面解决。


蒋崇华强调:全县河长制工作要坚持“上下共治、水岸同治、标本兼治”的治水理念,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工作目的,全力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评比奖励。下阶段要对标对表,谋划好工作。既要抓宏观谋划,又要抓微观落实;既要抓当前重点,又要抓长远布局;既要抓部门职责,又要抓基层落实;既要抓政府和部门积极作为,又要抓社会民间志愿参与;既要用好财政的钱,又要引导基层政府、村组、能人乡贤筹资投劳用于河湖治理。






相关阅读

衡南县安排部署一、二季度河长制考核工作

1259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