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巡河问题早发现早治理 河湖长制见行动见成效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5-25

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郭镇乡马安村村级河长刘岳军,在巡河过程中发现白鹤垅水库大堤东侧倾倒有30余方泥土,属“河湖四乱”问题,随后立即上报。


区河长办收到上报的问题后,立即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发现泥土是本村村民汪某建设宅基地挖出的泥土。工作人员现场通知汪某到达现场,经工作人员教育及水法宣传,许某深刻认识到了错误,现场对乱倒泥土进行了整改,并保证以后杜绝发生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自该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以来,三级河湖长履职尽责,在巡河湖过程中做到涉河湖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及时把各种涉水违法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为全区水环境生态建设保驾护航,确保了该区河湖库“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岳阳楼区:巡河问题早发现早治理 河湖长制见行动见成效

1217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