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多部门联动 共同开展水生态环境保护行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5-22

为加强河长制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环保意识,让全民参与到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中来,5月15日,由县政府办牵头,县河长办联合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海事局、县畜水中心、生环局汉寿县分局以及沧港镇派出所、镇村干部、专业拆除人员,共抽调100多人对沧港镇同心拐码头非法侵占河湖问题进行执法行动。


当天上午9时,所有参与人员到达沧港镇同心拐码头,


行动开始前,县政府办交代了相关事宜,在注意安全的同时要保证工作有序的进行,有效的完成。各小组成员于上午10时乘船出发动工拆除,出动80余人到强拆现场进行清场并设立警戒线,警戒线内不得有与施工无关的人员,保障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剩余20余人为外围秩序组,负责及时疏散围观群众和隔离保护拆违现场,禁止一切无关人员进入强拆现场,维护现场秩序;出动垃圾清运船以及大型浮吊船,经过一天的努力,现场3处违法行为已全部清拆到位。


下一阶段,该县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县河长办将进一步完善与各部门的联合执法机制,强化联动执法,严厉打击各类涉河违法违规行为。为汉寿县水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汉寿:多部门联动 共同开展水生态环境保护行动

1215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