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毅君调研河湖管理与河湖长制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2-01-26

12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调研河湖管理与河湖长制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扬,厅二级巡视员杨光鑫陪同调研。


厅河湖处、河长制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全省河湖管理与河湖长制工作有关情况,省洞庭湖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本单位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河湖管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毅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我省以河湖长制为抓手,全面加强河湖管理,连续两年获得国务院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成效可圈可点。要求,要坚决扛牢河湖管理与河湖长制工作的政治责任,积极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任务,持续做优做强河湖长制工作平台,建立完善协同配合工作机制,学习借鉴外省先进做法,创新打造湖南工作特色,建立健全河湖信息化动态监测体系,加快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切实维护河湖健康生命。


厅办公室、规计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水资源处、网信办及省水科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罗毅君调研河湖管理与河湖长制工作

2247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