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利行业多家单位和个人获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表彰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5-06

4月29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全省水利行业6家单位和1名个人获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表彰,分别受到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表彰。


受表彰对象分别为: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市长江修防中心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岳阳市河长制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河道湖泊事务中心长沙市河长制办公室、湘潭市河长制委员会办公室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华容县水利局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张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水利工程管理局供水排水科荣获湖南省工人先锋号。


近年来,全省水利行业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在抗击疫情中坚定前行,在防汛抗旱中担当作为,在实施水安全战略中攻坚克难,用智慧和汗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谱写了湖南水利人的崭新篇章!

相关阅读

全省水利行业多家单位和个人获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表彰

1652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