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举办2021年“迎新春送文化”暨授牌主题活动(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1-27

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推进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水文化建设,提升水利职工的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省水利厅2021年“迎新春送文化”暨授牌主题活动在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举行。领导颜学毛钟再群李金出席活动,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及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水利厅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办,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机关工会承办,省直书画家协会有关领导和老艺术家、省水利系统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库区移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全省移民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机关文化建设情况。省直书画家协会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省书画家协会水利分会”的批复,并正式授牌。随后,应邀参加的书画家们向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赠送了书画作品。


春节临近,喜庆气氛渐浓,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学习欣赏艺术家们艺术创作的同时,纷纷向们求字画求春联艺术家们精神饱满,欣然泼墨一幅幅体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水利精神、移民精神的书画作品创作完成、惠赠大家。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丰富了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的内容和形式,又为干职工提供了一次提升文化素养的难得机会,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为推进全省水安全战略、开创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



相关阅读

省厅举办2021年“迎新春送文化”暨授牌主题活动(图)

14289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