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波艺慰问益阳娄底困难移民并调研移民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1-25

1月19日至21日,厅二级巡视员周波艺一行赴益阳市、娄底市开展贫困移民慰问和移民调研工作。


周波艺深入益阳市赫山区鱼形山街道宝林冲社区、桃江县桃花江镇栗树咀村和牛田镇峡山口村,娄底市涟源市桥头河镇桂花村和车田村、白马镇广源村和白马社区,新化县上梅街道鸿兴村和炉观镇石板村上门慰问贫困移民,贫困移民送上新祝福


周波艺一行在新化县实地考察了重点移民村整村推进美丽家园建设、移民避险解困试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枫林街道杨梅、茶叶开发项目建设情况。周波艺充分肯定了新化县重点移民村建设和移民避险解困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新化县在发展移民后扶产业上继续探索创新机制、模式,在原有基础上持续努力、稳步提升移民福祉,确保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中长期目标如期实现。






相关阅读

周波艺慰问益阳娄底困难移民并调研移民工作

1426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