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飞巡查涟水并召开涟水流域省级河长会议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0-30

10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涟水省级河长张剑飞巡查涟水,并在娄底市召开涟水流域省级河长会议。省河长办副主任、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杨光鑫陪同巡河并参加会议。


会前,张剑飞察看了犁头嘴顺水乐园整治、经开区涉重金属工业废水处理、红卫坝生态廊道建设和生活污水治理等情况。


会上,娄底市、湘潭市、邵阳市分别汇报了涟水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汇报了相关工作。张剑飞充分肯定涟水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年来,涟水流域各级党政领导自觉履行河湖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发现、交办、整改水污染、水环境问题,涟水水质总体向好。


张剑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保护涟水河的责任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精细抓好涟水流域治理保护工作;推动形成全方位的工作合力,共同促进涟水流域治理保护的现代化;加快推进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改善涟水河水质,确保涟水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张剑飞巡查涟水并召开涟水流域省级河长会议

1394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