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厅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评价培训班(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省厅在厅会务中心召开厅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评价培训班。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出席培训班并作讲话,全体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厅机关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人事部门负责人参会。


此次培训班为期1天,共8节主题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解读了担当作为综合评价办法,厅一级巡视员李金就水利依法行政专题作讲解。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绩效考核评估及干部监督工作、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水利工程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担当作为综合评价工作等主题讲课。


颜学毛表示,召开此次培训班体现了厅党组对干部担当作为综合评价工作既要抓紧抓实、抓常抓长、又要抓出成效的态度和决心要在全厅系统继续营造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在改革发展中正确识别干部的科学评价机制要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导向。


颜学毛强调,要认识到干部担当作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钉钉子的精神对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常抓不懈,抓铁有痕。他要求,省厅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综合评价工作,发挥好综合评价的积极作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带头发挥在水利改革发展中的关键作用、示范作用和表率作用要在对标对表中补齐工作短板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推动工作落实具体化、责任化、清单化要精心组织好综合评价工作,既要抓紧抓实、毫不放松,又要抓常抓长、久久为功,确保抓出成效,推动各项工作



培训班现场


相关阅读

省厅召开厅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评价培训班(图)

1394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