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来省厅衔接“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0-29

10月28日上午,常德市市长邹文辉一行来省厅衔接“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省水利厅厅长颜学毛主持召开座谈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安荣出席。


邹文辉通报了常德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思路及近期拟重点推进的水利项目,厅机关、厅直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有关重点水利工作、水利项目的政策要求、实施情况与常德的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


颜学毛对常德市高度重视水利工作,重视水利队伍建设以及历年来水利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以水安全战略规划为总揽统领,做好“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编制,上下联通,统筹推进落实水利各项工作。他还提出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创新投融资机制,拓宽水利投融资渠道,扩大水利发展的平台和前景。


常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罗毅君,常德市政府、常德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厅机关、厅直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现场


相关阅读

常德市来省厅衔接“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图)

1394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