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诗君调研水资源管理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调研水资源管理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在听取厅水资源处、省水资源中心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杨诗君指出,近年来全省水资源管理机制逐步理顺、能力有效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和探索,从加强制度建设、补齐工作短板、创新管理手段等方面着手,先解决从无到有,再实现由弱到强。为切实抓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施水安全战略为统领,不断夯实基础工作,认真落实强监管业务建设年行动计划,摸清家底,完善制度,充分发挥厅直相关单位的支撑作用;要做实管理工作,从细处着手,加强内部统筹协调和外部沟通衔接,不断创新管理手段、提升管理能力、打造工作亮点,扎实推进节约用水工作,坚持稳扎稳打、突出重点、效果导向,充分发挥节水示范引领作用。


厅水资源处、省水资源中心全体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相关阅读

杨诗君调研水资源管理工作

1389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