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9-21

9月21日,颜学毛同志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亲临湖南考察,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考察中强调,要着力打造“三个高地”(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做到“四个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新定位新目标,并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是湖南发展的战略指引,也是做好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对标对表省委部署要求,及时传达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湖南水利高质量发展。


在家厅领导,厅系统副厅级干部,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厅机关、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

省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1375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