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召开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8-04

7月31日下午,水利部召开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交流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对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信息系统进行了演示培训。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毅君,厅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厅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湖南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也同步参加了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罗毅君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毅君强调,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按照魏副部长讲话要求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问题整改,加强督办指导,严格整改标准,确保整体质量和效率。





相关阅读

水利部召开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1324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