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督导岳阳防汛抗洪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10

7月9日,副省长隋忠诚赴岳阳督导防汛抗洪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省水利厅副厅长杨诗君陪同检查。


隋忠诚一行先后察看了莲花塘水位站、红旗垸轭头湾滑坡处险工程、钱粮湖垸团福闸、六门闸船闸、钱粮湖垸分洪闸工程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隋忠诚都详细了解江河水位、安全度汛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应对措施落实情况。


隋忠诚指出,近期我省湘西北地区持续降雨,且降雨仍将持续一段时间,我省特别是洞庭湖区防汛形势将更趋严峻。各级政府、防汛指挥机构以及工程建设管理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防大汛、抢大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突出在建工程和险工险段等重点,加强巡查排险和值班值守,及时处置各类险情,切实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工作,全力夺取防汛抗灾的胜利。






相关阅读

隋忠诚督导岳阳防汛抗洪工作

12726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