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开展全省园区区域评估工作培训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10

为加快推进全省涉水事项产业园区区域评估工作,7月9日,省厅召开专题培训调度会议,厅政策法规处、水资源处、水保处、河湖管理处和各市州水利局分管局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市州水利局关于产业园区区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厅政法处传达了前不久召开的全省园区区域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涉水事项产业园区区域评估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厅水资源处、水保处、河湖管理处分别就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洪水影响评价区域评估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与工作辅导。会议还就区域评估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对下阶段区域评估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厅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各市州水利局要高度重视,吃透“放管服”改革区域评估工作精神,加大对园区区域评估工作的政策宣传和督导力度,协调、配合做好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的编制和报批工作,确保全省涉水事项产业园区区域评估工作按时完成,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实施水安全战略奠定基础。






相关阅读

省厅开展全省园区区域评估工作培训

1272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