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委来湘开展长江干流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专项检查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10

7月8日,长江委砂管局局长张惠带队来我省开展长江干流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合作机制,进一步规范长江干流禁采期采砂船舶集中停靠和移动管理,长江委分组对长江干流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岳阳市云溪区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并与省、市、县水利部门有关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省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现场监管及责任落实、打击非法采砂、规范采砂管理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长江干流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监管,特别是要加强汛期巡查值守,加强采砂船舶固锚,防止脱锚,确保船舶安全;要加强执法能力建设,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切实维护好长江河道采砂秩序。


厅河湖管理处、省洞庭湖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相关阅读

长江委来湘开展长江干流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专项检查

1271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