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主流媒体高度关注湖南水文防汛服务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10

7月8日当天,水利部官网、中国水利、湖南水利等网站,中国水利、湖南水利、湖南水文等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刊载《做守卫三湘四水的防汛尖兵》《“情报员”的担当》《1100万份雨水情信息!他们筑起了一道“情报”战线》等文章,集中推介湖南水文防汛服务工作。


今年入汛以来,湖南水文用1100万份雨水情信息,35.5万条水情短信,148次各类洪水预警,105站次实时作业预报,305期水情专题材料,为保一方安澜筑起一道迅捷有效的“情报”战线。尤其是6月28日以来,9天时间共采集雨水情信息140万份,发送短信5万余条,发布各类洪水预警56次,发布实时作业预报50站次,编写水情分析及预测预报类专题材料35期,利用“湖南水文”微信平台发布雨水情软文27篇,访问量超过25万人次,雨水情互动超过40万人次。


由于出色的防汛服务,以及通过“湖南水文”微信平台和“湖南水情”微信小程序推送的水情动态信息,得到了各级防汛指挥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极大关注。网友们纷纷点赞湖南水文:湖南水文,新版上网,实时监控,耳目一新。三湘四水,长江洞庭,有你守望,父老安心。






相关阅读

业内主流媒体高度关注湖南水文防汛服务工作

1271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