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水利工程划界试点工作交流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10

7月8日,为加快推进全省水利工程划界工作,省厅组织召开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各试点县技术单位积极分享经验,全面梳理困难,认真提出问题清单及建议;各有关单位分别就划界技术问题和政策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下一步水利工程划界工作全面铺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要求尽快完成水利工程划界试点工作,加快推进全省水利工程划界,全面启动水利工程摸底调查,抓紧建设划界成果应用系统,同步开展省级监督检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确保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省级专项工作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各地要牢牢抓住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有利机遇,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及时提供基础资料和工作条件,确保按期完成辖区内水利工程划界工作;技术支撑牵头单位要认真研究、通盘考虑,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为划界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有关作业单位要加大技术力量投入,依法依规实施划界,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厅划界办要加强协调,强化调度,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各地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相关阅读

省厅召开水利工程划界试点工作交流会

1271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