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重新编印《水法律法规汇编》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3-27

为进一步浓厚“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氛围,近日,由省厅重新编印的《水法律法规汇编》正式发送各市州水利局、厅机关各部门(单位)、厅直各单位,方便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法治政府建设,近年来,国家先后制定修改了一系列涉水法律法规,作为水利大省,湖南也相应的制定修改了地方性涉水法规规章,此前我厅于2012年编印的《水法律法规汇编》已经不能满足实际工作需要。为此,省厅对其进行了一次系统性的修订,予以重新编印。


《水法律法规汇编》分为上、下两册,分国家和湖南省两个层面,收录涉水法律、法规、规章等共120件,其中,上册包含涉水法律、涉水行政法规、涉水部门规章,下册包含涉水地方性法规与政府规章、司法解释及地方司法文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省厅重新编印《水法律法规汇编》

1182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