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全力以赴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员”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2-19

211日晚,省委组织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省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当晚部署工作,由人事处牵头,离退处、工管局选派人员,成立了驻企防疫工作联络组。厅党组明确要求要切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企业打好防疫、发展两场战役,体现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经过培训后,省水利厅驻企防疫工作联络组进驻兴盛优选公司。联络组第一时间传达了省委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防疫工作精神,详细了解公司复产复工情况,检查了公司办公区、食堂、洗手间重点区域的防疫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指导整改,对遇到的难题协调解决,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兴盛优选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沟通最新政策和日常防疫工作。


目前,联络组协调省中医药大学附一医院累计供应到位600份预防性中药,公司已开始集中熬制,每日定量分发给员工;公司成立了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措施,除了员工出入必须测体温、办公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办公区域每天至少2次消毒等基础举措外,公司还专门聘请了两位专业的医务人员每天驻场支持防疫工作,目前无确诊、疑似、隔离情况。


下一步,联络组将协助兴盛优选公司做好监测、隔离、预防、消毒等防疫工作体系建设工作,为企业的防疫工作开展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省厅全力以赴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员”

1118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