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调度部署蓄洪垸工程建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2-14

2月13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隋忠诚副省长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钱粮湖等三垸蓄洪工程建设,省水利厅召开专题视频会,传达省领导指示,安排部署2020年度项目建设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厅规计科技处、水利工程建设处、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厅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益阳、岳阳市水利局及沅江市、南县、华容县、君山区人民政府、水利局和项目法人负责人分别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三垸蓄洪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对年度工程建设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面临形势,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优化施工计划,强化施工监管,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度汛安全、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两市四县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均表示将坚决贯彻省领导指示精神和年度工作安排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调整进度计划,优化施工组织,落实责任和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易放辉充分肯定了三垸蓄洪工程建设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在省市县三级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强化施工组织,优化施工环境,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工程调概审计顺利完成,为项目后期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


易放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紧盯目标,不打折扣,加强实时调度,突破难点,对症施策,切实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合力推进,严格管理、确保质量,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全面完成2020年度建设目标任务。要在推进工程建设中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度汛等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和工程安全。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省厅调度部署蓄洪垸工程建设

11179108